close

去年在松山文創園區參加過FG所舉辦的美妝評鑑大賞留下很開心的回憶。

今年得知第六屆大賞時,很興奮的報名參加,也很榮幸FG能讓我用部落客的身份參與。雖然我這兩光部落客沒有其他部落客專業,但我還是默默地耕耘著我這不專業的試用文章,為自己留下記錄,也同時讓其他想試試看的水水們參考。
 
活動現場1  
 
這次大賞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當天天公不作美,下了雨~
但參與白天場次的我很幸運,白天沒什麼雨,且體驗攤位在室內,
又有冷氣,突然覺得身為部落客擁有這項福利還真開心。
 
去年我是已FG網友的身份參與,去年設的攤位不多,可是廠商試用給的很大方,FG發放的福袋也很大方,去年可說是滿載而歸!
 
今年設的攤位比去年多,但每攤幾乎都要用手機打卡,整個場地放眼望去,都可以看到大家手拿手機,而且這次參與的人好多,網路流量根本是慢的誇張,加上天氣不好,大家除了拿手機外,又要拿雨傘,然後又要拿袋子,很阿札呀!
 
雖然這次活動很多人不甚滿意,但我可以感覺出這次FG很用心的想讓更多人參與,雖然動線或是一些細節需要再加強,但總是沒有百分百完美的活動,FG的努力及用心我是給予肯定的!
 
今年設的攤位如下
 
KISS ME
kiss me  
現場很悶熱,但卻可以看到KISS ME小姐穿著厚厚的蓬裙,很漂亮!
果然跟公主一樣,不過我跟公主拍照的時後,公主說她好熱呀!XD
去年KISS ME主推睫毛膏和敷容蜜~
今年主推粉紅罐的柔潤水凝乳和眼線筆。
沒有現場開放體驗蠻可惜的,直接發放試用品回家試用~
 
kiss me試用  
 
我拿到的是二瓶5G裝的柔潤水凝乳、一個KISS ME的化妝包、一包5G的畢凡娃保濕敷容蜜、KISS ME隨身小筆記本一本及一張優惠券。
柔潤水凝乳之前就用過了,保濕效果還不錯,但用量需要比較多就是了。
 
橙心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澄心   
主推美飲品,展示的產品是黑鑽 黑蜜棗美纖飲跟紅鑽 紅石榴美膠Q飲
現場很大方的開放試喝,我個人比較喜歡酸酸的紅石榴美膠Q飲。
我一直搞不懂這類的美顏飲正確喝的時間。
一般上班族,下午感到累的時後可以喝一包黑蜜棗美纖飲,
睡前在喝紅石榴美膠Q飲,據說這樣密集的喝了一個月,氣色會改善的很明顯,但功效看個人飲用習慣囉!
 
澄心試用  
 
我個人還是比較注重食療,我覺得吃的均衡然後睡眠充足就是對身體及皮膚最佳的保養方式。
 
SLOGGI
sloggi試用   
外場的體驗我沒有過去,因為太多人了,不過展示的是最新的ZERO系列內衣。外場體驗後送的是優惠券和拖鞋一雙。
關於ZERO系列內衣的體驗請詳見:http://fiona0616.pixnet.net/blog/post/37284281
 
ORBIS
orbis   
體驗採關卡制,據說是這次設攤試用給的最大方的品牌之一
現場可以看的到穿著可愛檸檬黃上衣的ORBIS小姐
這次主推商品為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的防曬力,但擦起來卻又不會厚重,或是悶熱。
 
orbis試用  
 
我帶回體驗的除了防曬露外,另有24ML的澄淨卸妝露迷你瓶,同場加映貝比親膚乳液1.5G、彈力亮眼美容液2.8ML、透妍防曬隔離霜-清爽型1.4ML以及一張ORBIS的紙抹布還是紙毛巾?
 
其他還有一些品牌,但因為下雨我就沒靠櫃過去,因為大部分都是要打卡,我的手機又快要沒電,只好忍痛作罷…嗚~~~~~
貝恩   
饗泰多泰式
 
外場放有SUZUKI的汽車,是白色的小車,內場則是鐵灰色的小車,有點像是MARCH的車型,很適合我們女生開,外型可愛又不大台,且內裝看起來該有的都有,內部空間也還OK!不會太小。真想買一台來開開XD
聽說FG的大賞抽走汽車的是一位媒體人,真是幸運。
WP_20130831_073
swift   
 
外場晃完,我就去內場參與我的體驗活動
 
卓冠-德國威娜
 
黛安芬-SLOGGI
 
體驗完接著參加第一屆的時尚髮型秀
但這場髮型秀應該說是百大髮廊的頒獎典禮
髮型秀只是中間的一小段而已…
老實說…我覺得很無聊,一開始還蠻新奇的,但隨著時間的經過,
睡意開始來侵入我…而且我看到來授獎的人的座位上都放有一份我們辛苦過五關斬六將得來的福袋,就覺得有點無言....
_MG_3401 _MG_3417  
髮型 髮型2  
 
這次的福袋跟去年的福袋比起來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去年還有正品,但今年我拿到的都是試用品…
 
福袋  
 
可能是為了讓更多人參與,所以今年福袋的商品也不比從前了。
有總比沒有好囉!總言之,這次雖然因為下雨美中不足,
但也讓我玩的蠻開心的,我家人也玩的蠻開心!
感覺真的像是FG的網友見面大會!很熱鬧!
 
_D3_99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g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