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所參加的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我們主要體驗的攤位的另一攤就是SLOGGI,

Sloggi給我的內衣品牌印象就是簡單大方、舒適,但我一直沒有實際買過這個牌子的內衣。
 
Sloggi這個品牌是歐洲的新趨勢,最主要就是訴求自然、純淨、舒適及簡潔;
如果常逛百貨公司,一眼望去時,應該可以看的出來。
以簡單純淨的概念出發,以柔軟舒適的材質為基本訴求,
且設計上也偏年輕活力,提升貼身內衣褲的穿著品質,不僅讓妳穿的舒適,還能滿足流行的品味。
 
sloggi
 
            
 
女人啊~最貼近的衣服就是內衣褲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只要一舉手或是做一些稍微大的動作,不是肩帶掉,就是內衣位置偏掉;
所以在挑選內衣時,所追求的重點不外乎為可以自在不受拘束的律動、舒適親膚的材質、
體貼合身的穿著、隱型無痕的搭配。
 
而今天要試穿的就是Sloggi最新出的系列,ZERO系列!!
標榜舒適零感無界限~體貼。延展。無痕。
可以讓妳身體與BRA的零時差親近律動。
 
sloggi
 
這次Sloggi所展示的就是這次最新的ZERO系列
 
sloggi
 
現場摸到布料的時後,蠻驚訝的,因為布料非常的細緻平滑,又薄,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而且彈力非常的好,可以拉~~~~~~~~~~~的很長!延展性超棒!
 
sloggi
sloggi
這系列內衣分別有:
3/4 下厚上薄罩杯胸罩
1/2 下厚上薄罩杯胸罩
無鋼圈下厚上薄罩杯胸罩
 
內褲則分別有:
無痕三角褲
無痕平口褲
 
我對無鋼圈的內衣抱有非常大的興趣,因為常常被鋼圈壓的紅紅的,而且有鋼圈其實很不舒服。
但無鋼圈的罩杯好像只有A、B罩杯~大胸部者請放棄,殘念…
 
BUT!!
Sloggi的鋼圈穿起來並不會不舒服捏!
待我後面緩緩道來。
廠商為了讓我們知道Sloggi的好,特地準備了兌換券讓我們帶一套內衣回去體驗看看!
當天活動結束,我就立刻到SOGO帶了一套回家。
 
換內衣 
 
共有四色,我挑了很特別的土耳其藍。
 
內衣細節 
高質感布料,超柔軟布料與刷毛效果;超親膚罩杯內襯,與平順杯緣設計。
全新的黏合科技,黏合處彈性佳,邊緣平滑無痕!
三排扣的設計,讓內衣不會亂跑。
罩杯有墊~但不會怪怪的不舒服,反而讓胸部更集中且UPUP喔!
肩帶是可以外露的肩帶,不是醜醜的肩帶。
 
sloggi 
側邊加寬,持撐及穩定度更佳,而且不會有壓痕唷!
胸部大的水水們也不用擔心會不舒服!
 
內褲細節 
內褲無痕收邊,很親膚,不用擔心穿緊身褲的時後會有內褲痕,這個穿上後非常的貼,
尤其是褲口的地方,可以很貼,卻又不是緊到讓你不舒服,穿完也不會壓的紅紅的,
與敏感部位接觸的那個褲擋設計,非常的舒適,幾乎可以讓妳忘了它的存在,就像是第二道肌膚。
 
試穿 
內衣實際穿後,有沒有發現非常的貼合,而且胸型非常的好看!
就算穿上衣服,也不會有很明顯凹凸不平的痕跡,就算穿非常貼身的衣服也沒問題。
重點是非常的好穿,超舒服,這種布料真不是蓋的舒服,而且我亂動肩帶也不會掉。
因為它肩帶好像有稍微往內側設計,所以肩帶在穿的時後會是八字的樣子。
 
這次體驗後,我後面要採購內衣的話,Sloggi會列入第一順位!
這麼舒服的內衣,要去哪兒找呀!!(謎之聲:各大百貨幾乎都有專櫃啊= =)
 
 
 
_D3_9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