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能參與Fashion Guide(以下簡稱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每一屆舉辦的大賞FG都會邀請幾個知名品牌擺攤來與參與者互動。
互動完,廠商也會很大方的提供商品回去給大家使用,廠商達到了廣告的效果,
參與者拿到好用的商品也開心。
很多人買東西前已經養成先上網搜尋評價的習慣了。
畢竟現在錢不好賺,若是花錢買了不適合的商品,會很難過。
所以藉由FG這樣的平台,提供給大家參考。
也因為FG的平台,讓我認識了許多好用的商品及美妝知識。
 
這屆美妝大賞,就讓我認識了「WELLA 德國威娜」這個髮品品牌。
威娜官方
                         
 
「WELLA 德國威娜」是隸屬於「P&G」寶僑旗下的一個品牌。逾130年悠久歷史的專業美髮標竿與先驅。
不管是在染髮、流行趨勢以及教樣訓練方面都具有無可比擬的精湛專業度。
德國威娜的髮品大多為提供髮廊使用,一般開架商店是購買不到。除非到髮品專賣店或是網站。
所以德國威娜也提供設計師體驗,並不定時舉辦教育研討會或全球美髮盛事。
可看出這間公司對於髮品是多麼用心在經營。
 
這次大賞體驗的第一攤攤位「WELLA 德國威娜」
 
德國威娜
 
一開始解說員請我們看完「WELLA」的廣告後,就拿出使用產品前後的範本讓我們實際觸摸。
 
德國威娜
我不得不說,沒用過的那一搓毛摸起來真的很粗,好像我的頭髮(哭哭)…
有用產品的那一搓毛摸起來就很柔很順,而且摸起來不會很乾枯。
我當下心想「嘖~當然不會拿沒效果的啊,這搓毛私下都不曉得怎麼處理的,狀況才會這麼好!」
會這樣想是因為不是現場試範後讓我們立刻摸的。我這人就天性多疑@$$#%$…
先不管它怎麼處理的,讓我們繼續聽下去~
接著試聞了產品的味道,天啊!怎麼那麼好聞!
好像女生香水的味道,有一點甜甜的花果香~~
原來!!它們的產品所使用的香氛就是P&G提供給許多知名品牌的配方!
像是GUCCI、HUGO BOSS、LACOSTE、D&G…等等。
每個系列都有專屬的香氣。
 
德國威娜
 
說了那麼多,還不如現場用給你看…
我們小隊馬上有一位自願者!
德國威娜
 
他試範的商品是海洋卡卡霧,使用方法很簡單,在接近髮根的地方稍微噴幾下,然後撥一撥,
用吹風機吹一下髮根的地方,就能讓頭髮有自然的蓬鬆感,而且就算你戴安全帽壓扁也沒關係,
撥一撥就又能恢復蓬鬆的感覺,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
我不得不說,當下我們的模特兒,髮型真的變得好輕盈!(太專注於欣賞,忘了拍照比對呀))))
看的我好心動,因為老娘頭頂超塌。
 
現場擺放了許多產品讓我們使用和參考。.
 
現場展示
 
SEBASTIAN也出新鮮貨了!這個牌子我有買了凝土來用!超好用!
這次出新產品,感覺又更上一層樓了!升了我好幾把火,還好現場沒有開放購買,不然我的小朋友應該會離開我好幾位。
 
好的廠商開發了好的產品,也積極的投入公益做好事唷!
德國威娜
有能力一定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一直相信好心會有好報!
 
最後廠商很SWEET的提供了一組產品讓我們帶回去使用,
也希望能多多推廣這麼好用的產品讓更多的人知道。
 
德國威娜
 
這組產品經過我本人實際用過後,天啊!一用就一鳴驚人!
真的就跟那搓被我懷疑的頭髮一樣,柔順、保溼。
 
德國威娜
 
廠商很貼心的還提供了旅行組!
 
德國威娜的髮護商品共分為四大類
1.采鑽鎖色系列 (使染後秀髮更為出色)
2.絲柔馥活系列 (滋補修護乾燥或受損髮)
3.完美頭皮系列 (淨化、抗屑、激發生機、舒敏)
4.鉑金養護系列 (讓秀髮更為強韌與健康)
 
這次使用了絲柔馥活系列的其中三種產品
1.絲柔馥活潔髮乳(一般及細軟髮適用)
2.絲柔馥活修護乳(一般及細軟髮適用)
3.絲柔馥活亮質乳(免沖水)
這個系列皆含有獨特的成分:絲蛋白、杏桃核仁油及三元修護科技
我想這就讓頭髮柔順的秘密吧!
 
使用順序:1→2→3
 
1.絲柔馥活潔髮乳
絲柔馥活潔髮乳
 
這個系列的香氣是屬於花果香,少女都會愛,而且香味不會太甜太刺鼻,
讓人很舒服,很放鬆,不會聞起來有不適感。
質地白色乳狀。
德國威娜
 
德國威娜 
很好起泡,但因為我要拍照,一直頂著泡泡頭會滴的到處都是,所以有稍微弄掉泡泡。
我覺得用好的洗髮乳,會不自覺得花比平常多的時間在洗頭髮和按摩頭皮,
平常用一般的洗髮精時,我都只是抓一抓,然後隨便按摩幾下就沖洗了。
會有這個心態是因為好的洗髮精通常價錢也比較高,效果也比較好,
所以為了達到洗髮精的效果,會花比較久的時間去達成。
 
2.絲柔馥活修護乳
絲柔馥活修護乳
質地比潔髮乳稍微再凝固,白色膠狀。
味道跟潔髮乳一樣,這一系列香味都一致,後文不再贅述。
德國威娜
 
用法跟潤絲精一樣,抹在洗乾淨的溼髮上,我抹完會再拍打一下頭髮,
感覺這樣頭髮比較吸收的到精華,哈哈!
德國威娜
 
讓修護乳停留在頭髮上一些時間,這段時間我會順便再按摩一下頭皮,約1~2分鐘就沖洗掉。
 
3.絲柔馥活亮質乳
絲柔馥活亮質乳
 
質地為白色乳狀。
(好像我在用的美白水凝霜XD)
德國威娜
 
雙手均勻的抹在溼髮上,以雙手當梳子,梳開頭髮,然後一樣按摩一下~
讓頭髮吸收一下,稍微撥一撥。
撥完後其實就可以有很明顯的感覺出,平常用的髮品和威娜的產品的差別。
平常洗完頭髮,就算溼髮撥開,也還是有糾結。
可是用完威娜,溼髮撥開,比較順的感覺,而且比較容易撥開!
德國威娜 
 
 統整:
質地,順序由左至右為 1→2→3
質地
 
吹整完,我的頭髮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柔順~嘖,這樣說太浮誇!
應該說像是剛燙完頭髮或是去完美髮後般的柔順。
 
吹整後全照
 
對比照我想大家比較起來會更清楚!
(左圖為BEFORE、右圖為AFTER)
 
吹髮前後全遮
 
天啊!原來我平常髮質那麼差!
前後側面
 
毛燥感有改善!
可以看出輕盈感和柔順的感覺嗎?
頭髮的顏色似乎也比較顯色了點!
 
前後正面
 
厚重跟輕盈的對比!使用後頭髮的蓬鬆度很自然,不會扁塌。
 
最近使用變得很愛摸我的頭髮,因為我還沉浸在這不思議的柔順中,
隔天起床頭髮也不卡卡,而且也不會毛燥,很好梳。好柔好順~而且吹完頭髮後,香味又更明顯了!
根本也不需要噴什麼髮妝水或是讓頭髮香香的產品。
就算騎完車,頭髮也不怎麼會打結,真是神奇,只要用手稍微撥一撥就好了。
 
德國威娜
 
以上供各位參考。
(照片皆由NOKIA 920拍攝,無調整修飾照片亮度或是修圖,僅排版和縮小照片尺寸)
 
 
 
 
 
arrow
arrow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