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試用 1028 的「全效美白CC精華霜」

1028這個品牌是由常在各大美妝雜誌及節目上會看到的張景凱所研發監製的。
最近尤其流行『上妝兼保養』的彩妝品。
造成一窩蜂的保養型彩妝誕生,但卻讓很多人誤以為是保養品,就忽略了卸妝這最重要的步驟。
 
其實不管有沒有上妝,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卸妝。
尤其是外面空氣髒,好吧!離題了!切回正題。
 
先來談談平常使用保養及彩妝的習慣吧!
我平常上班完全不上妝,只上保養品及防曬乳。
防曬是沒潤色效果的,因為防曬若選用潤色型的,臉都會白一個色階。
尤其是現在夏天這麼的熱,都會留下膚色的汗滴呀!
若是隔天沒睡好、熬夜造成氣色不佳的話,擦完防曬後我才會多上一層BB霜,
稍微修飾暗沉、氣色不佳的臉色。
但BB霜因為粒子小,所以反而常常會造成卸妝缷乾淨的錯覺。
常常卸完擦完化妝水後,才發現化妝棉上還留有殘妝…
所以在使用這類產品時,好不好卸,也是我在挑選時會注意的重點。
1028 外盒  
1028 內包裝
正品容量為 30ML
整體包裝以黑與白搭配,看起來簡潔有力。
一瓶能同時達到美白、保濕、修護、緊緻四大功能。
並調整全臉暗沉、蠟黃、泛紅。
 
 1028 封口
打開後,有封口,感覺比較衛生乾淨,也能確認真的無人使用。
 
 1028
擠出來的顏色,比我的膚色白很多,一開始還蠻擔心會不會差太多,因為這商品似乎是單色。
沒其它可挑選。
但使用後,證明我想多了!
質地很清透,上完不會黏膩,也沒有粉痕,很薄透。
整體膚色有變明亮,而且真的很清爽。
CC霜也很好推,不會不均勻,吸收速度也蠻快的,很服貼。
悶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會感覺悶悶的,蠻透氣的。
 
 1028
擦完很像肌膚被打了柔焦。
就算到下午,浮粉的狀況也只有一點點,沒有很嚴重。
持久度以同價位商品來說,算是中上了。
 
 1028
有擦跟沒擦的地方較明顯的就是有擦的膚色明顯較沒擦的地方提亮了一些。
關節處泛紅的地方也被修飾掉了。
唯一比較需要加強的是遮瑕的部分。
若是想要提亮膚色,這款商品可以列入考慮之一。
但肌膚問題若是在於痘疤、斑點的話,這CC霜效果有限。
 
但平日上班這一罐對我來說就以足夠,能提亮膚色又能同時防曬,省了不少時間。
 
 
arrow
arrow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