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的時後~收到了摩拉達美寄來試吃的咖哩組合包~~

一開始收到包裏的時後,還納悶很久~

想說最近訂東西呀~後來看到可愛的袋鼠貼紙才想起來

S&G S&G

一打開就看到明太子大大的字樣~真是好奇!完全沒看過這樣的商品。

內容物共有:中辣咖哩塊和甜味咖哩塊各一、奶油濃湯塊、明太子義麵醬及以七味辣椒粉一罐。

組合

 

收到的那天就立馬把咖哩塊給解決掉了。

以前煮飯的時後,只要懶惰,就會煮咖哩,因為很方便快速又很簡單。

咖哩材料準備:

馬鈴薯2顆

紅蘿蔔1根

洋蔥2顆

豬肉薄片2斤

S&B咖哩塊1盒半(辣味一盒、甜味半盒,我家愛吃辣)

牛奶酌量

巧克力或是咖啡粉酌量

濃湯塊的作法跟咖哩差不多~~

材料也差不多,只是濃湯塊我就不放肉片了,我會改放花椰菜,煮成蔬菜口味。

然後牛奶加的量會比咖哩再多一倍。

 

咖哩作法:

馬鈴薯及紅蘿蔔洗淨切塊(我家是連皮一起吃)

洋蔥1顆切末,1顆切絲(洋蔥切末的甜味更容易釋放出來、切絲則是能吃到口感)

豬肉薄片亂刀隨便切個幾下,方便入口就好

先將洋蔥炒出香味後,將馬鈴薯及紅蘿蔔也下鍋翻炒,然後放入豬肉片,

肉片半熟後,加入熱水,熱水的量蓋過食材就好(我家習慣會加很多水,因為家人愛吃醬);

接著將咖哩塊掰開,分散擺放在鍋子裡,蓋上鍋蓋,等水滾開。

滾開後要稍微攪拌,避免燒焦黏鍋,然後我家會加入牛奶及巧克力或咖啡粉(有什麼加什麼),

牛奶、巧克力或咖啡粉可以讓咖哩更濃,並且有更香的滋味,口感也更深厚,且充滿韻味。

 

 

將將!!成品!

前一天燙了花椰菜沒吃完,所以同場加映了幾朵花椰菜。

然後又加料了和牛漢堡肉!

S&G

 

灑上附上的七味辣椒粉,對於愛吃辣的我,簡直就像是志明遇上春嬌啊~就是這麼的搭!

S&G  

咖哩的好用之處就在於,不管是拌麵還是拌飯,都是一絕。

S&B的咖哩塊我覺得比佛X蒙的咖哩塊味道更濃郁!!

好吃的程度讓平常不愛吃飯的家人們,更是一碗接著一碗。

 

明太子  

明太子義麵醬我用在涼拌!

涼拌山藥佐明太子(好像很利害,其實是S&B利害XD)

山藥切長條,稍微冰鎮一下,然後倒上裡面附上的二包醬包就完成了!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而且超級好吃,有一種自己好利害的錯覺!

為什麼沒照片對不對,因為太好吃了,吃完才發現沒拍照

可惡!飢腸碌碌的家人們跟蝗蟲過境沒兩樣,我才一個MOVE就吃完了。

 

 

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