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份從AZBOX收到的驚喜中
有這麼一 個試用商品--代餐
(一月份AZBOX開箱請點我)

試用的東西太多了,短時間內我真的無法迅速的為大家呈現試用狀況。
不過我會慢慢且真實的把它們給補齊的!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背面有很詳細的說明(建議吃法、與一般代餐比較表、詳盡的熱量表)




所有口味的熱量都不太一樣,但都沒有超過150大卡唷!
而我這次試吃的口味是甜甜好蘋,熱量是所有口味裡最高的,卻也只有150大卡而已!



一盒一包入,包裝和一般市售調理包的包裝一樣,上頭印有賞味期限!



我本來是拿黃色的碗來裝,後來看到內容物的顏色,馬上換為白底的碗,都是為了忠實呈現呀呀呀!
倒出來的液體有點稠稠的,很像精華液的感覺XD
然後是蘋果的顏色無誤!呵!



我選擇最簡單的搭配方式:鮮乳+玉米脆片
接下來神奇的事情就要發現了!



有發現液體在轉換嗎?
加入鮮乳後,攪拌個幾下,就會慢慢改成奶昔!OH MY GOD!也太神奇了!
我牛奶的量沒有倒很多,所以有一點點像布丁的口感!
攪拌後放上玉米脆片!
將將!!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吃起來甜甜的口感,沒有一般代餐那麼難入口!
因為我有加上脆片,還會有脆脆的口感!
我三兩下就吃光了!



吃的很乾淨吼!這就是好吃的證明!
很適合減肥中的朋友們,晚餐用奶昔代替,加上些水果,簡單快速又方便。
能避免吃下太多不必要的熱量!也不用再吃飯後甜點!

arrow
arrow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