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收到1月份的AZBOX
(1月份AZBOX請點我)

今天就來試用看看 【聖克萊爾】玻尿酸活水保濕乳液 吧!



這一瓶不大不小的,卻也有30ML,擦完我這個大餅臉,最多也才使用2ML而已呀!
試用瓶是採瓶身擠壓的方式。



質地是乳狀,而且很稠哦!看我擠出來的樣子,是一個很挺的小球狀,沒有水水的感覺。
但是很神奇的是一抹開之後,意外的好推,而且都變成水水的質地,按摩一下下就能吸收完。
乳液很清爽,擦完不會覺得臉油油的,或是過度營養。
味道也沒有刺鼻的香精味,我很討厭味道很香的保養品,會讓我鼻子過敏。
所以我蠻在意味道的!這味道是我完全能接受的,幾乎沒什麼味道。



剛擦完後,肌膚看起來水亮水亮,而且有擦的地方跟沒擦的地方,摸起來的觸感算是蠻明顯的。
擦完摸起來都會覺得嫩嫩的,不過我覺得保濕力稍顯不足,因為鼻頭擦完還是有小脫皮的現像。
我使用的方式是全臉擦一次後,再擦第二次加強保濕才夠。
維持的效果也稍顯不足,不過以聖克萊爾的價錢,有這樣的效果算是不錯了。

我的膚質為 混合性偏油但鼻頭有時會小脫皮

保濕力 ★★★☆☆

arrow
arrow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