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賣會  

 

3/8 那天 同事很興奮的傳來了這一張傳單!

對於鞋櫃裡永遠都少一雙鞋的我們來說,這根本就像是螞蟻抗拒不了甜食的吸引力!

中午本想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偷跑過去看看。

結果老闆竟挑在那天請大家吃飯~根本走不掉呀呀呀呀))))))))))

(公司離特賣會現場很近,步行約10鐘就能到達)

特賣會時間從09:00~18:00,完全就是照著我們上班時間在進行~

無法上班時間過去,只好週六一早前往啦!

週六一早到達現場後,天兒呀~~~滿滿的人潮~~

讓我恨不得想要直接付80元物流費,直接上網訂購。

但人都到了,只好現場等候囉!

不過等的時間還蠻快的~~

一場30分鐘,一次放行50人,進行速度還挺快的!

我只能說如果我的鞋櫃能像現場一樣就好了!

看到那麼多鞋在那邊等著,我都能感覺它們在內心吶喊選我選我的感覺了(想太多)

 

進去後,我發了瘋的亂拿,覺得不錯就拿,起碼拿了10幾雙吧~

因為只有寶貴的30分鐘呀!所以卯足全力的拿,直到拿不動了,才到旁邊一雙一雙的試穿。

最後經過我縝密的計算和淘汰後(明明就是怕買太多雙,會被罵),只買了四雙。

我很冷靜吧!

1.精緻金屬帶釦中筒工程靴,購入價 NT$999

工程靴  

長筒的部分可以遮住我壯壯的小腿肚,而且黑色又很好搭!

鞋款比較中性,穿洋裝也很好搭,搭配起來很有個性。

 

2.鉚釘短靴,購入價NT$699

.鉚釘短靴  

 

跟第一雙長筒的機車靴,靴款很像吧!

但這個因為多了鉚釘,搭配起來比較龐克和搖滾,超有個性!

可以看的出來我選購的靴款都是偏中性又帶點個性的東西。

因為百搭呀!!!一年四季都能穿。

 

3.圓頭綁帶夾心休閒鞋,購入價NT$450

平底  

 

春夏季節快到了,所以我挑了一雙好走的平底休閒鞋,

搭休閒褲都很好看,重點是KAZANA的鞋,一雙才450!!

這叫我怎麼狠下心不買!

 

4.楔型裸靴,購入價NT$699

高跟  

 

這雙搭配牛仔褲或是貼身的休閒褲超好看!

而且線條很好哦!

挑了那麼多雙平底的,偶爾也要有一雙高跟鞋能在比較特別的場合裡穿著!

 

 

基本上,我所選購的鞋款,比較不是那種流行度很高的單品。

我比較喜歡沒有季節感的東西,所以材質上也會特別留意。

如果是雪靴那類的就另當別論了!

對了,現場也有很多很好看的雪靴,但因為現場買的鞋子都不提供鞋盒,

礙於保存上的困難,雪靴我都沒有買,不然趁這時後先購買起來超級划算的呀!

 

四雙合照  

 

四雙總共花了NT$2847元!

若不是人多的關係,我好想再去呀呀!

 

3/12是最後一天,還沒有去的水水們,把握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