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曹小玫的福 有幸去看了張韶涵的演唱會

不然我這輩子大概也不會有機會去聽她的演唱會
畢竟她不是我的偶像

晚上八點開唱 十點半才結束

坐的我屁股發麻發酸

位置好前面 可以非常的清楚看到人和舞台

大螢幕上的歌詞和歌常常配不起來

大部分的歌都有聽過 少數的歌連聽都沒聽過

不過當她唱了「猜不透」這首歌的時後
心裡好酸 全場我唯一哭了的一首歌
唱到我心坎裡了了了

特別來賓是韋禮安

壓軸竟然是陳漢典
超酷 我只能說 學長 你好棒

回家的時後外頭下起大雨
好像颱風天



現在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