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剛才打一堆都不見了

重打= =



人物介紹:



Emily -我的室友 講話跟我一樣賤 所以我們相處愉快 同個level的

會 長 -澳門人 講話很無趣 但還蠻好笑的 ㄉㄧㄤ他還蠻好玩的 缺點是太矮

邵閔隆 -台中人 我懷疑他根本就在隱藏實力 他一定也是個諧星

邵閔謙 -台中人 閔隆的弟弟 有悶燒到 其實他也很想拍 海力波王



現在溫哥華時間十點二十分



這天原本預計要去 White Rock 的

可是剛好碰到一年一度的同性戀遊行

原本我和 Emily 就預計要去

可是聽說White Rock的帥哥很多

我們才拋棄遊行

但是呢 這天有一個人ditch us

我們還等他等了一個小時吧

然後會長又想在六點前回到家 整個就是很mission impossible

這時閔謙就說今天有遊行耶

而且一年才一次 我們就馬上改了我們的計劃

搭上sea bus前往downtown看遊行



我們大家整個就是很興奮

大開眼界 國外果然就是比較開放

而且好多帥哥 可惜都是gay 浪費啊

我們一到就狂拍照 ㄟㄟㄟ 幫我拍幫我拍

我要跟他拍 我要跟她拍 整個有忙到

閔隆拍的時候還被親 看來gay喜歡的是他那一型的喔

我和Emily在他們眼裡只是好姊妹吧

拍了一下 我們四個就注意到平常話很無趣的會長怎麼又更無趣了

整個超安靜 也沒主動要求要跟誰拍

一問之下 原來是他無法接受gay

我們只好提前離開

連閔謙想拿的保險套都沒拿

只拿了一個女用刮鬍刀 哈哈



之後我們就回robson st.上閒晃

眼尖的閔謙馬上就看到A.E.打三折

這一定要去逛一下的啊

這時無趣的會長整個就是復活啦 但還是很無趣

看他迅速的在店裡穿梭 還試穿咧

他一定是幾天前就先來看好了 真gay

之後我們就晃到Granville那打撞球

不過只有會長和閔謙在打

Emily 閔隆和我 我們三個狂在撞球桌附近拍照

拍照還拍的一付我很會打

拍到打撞球的都忍不住叫我們拍一下主角

打完 會長就回家了



我們四個就繼續在外面晃

還去吃了那間韓國料理 超撐

吃完之後一直想不到要去哪 就有人提議要去pub喝酒

就又一路走去位在robson上的pub

那間酒的種類超少 而且我覺得還好 沒有說特別好喝

但那間的人潮始終很多 服務生也不錯正





這天的遺憾就是在Gay Pride 照的照片不夠多

不然我們應該可以拍個上百張

所有照片就屬在遊行拍的最好看









都是機車會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