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o草地上的彩虹

看到心情都好了起來



今天睡過頭

沒去學校

我不是故意的啦

阿門



才隔一天

今天歐耶就長腳了

頭上也長角了

超可愛的

嘴巴還嘟起來⊙3⊙

俏皮的咧

學會的字也多了

懶得用

改天再拍吧





昨天才學會了一堆字

今天就開口講話囉

不過講的話…

不出我所料













my pet 也會有無言的時後!























ta i sa e 這是什麼意思呢?

不要講我不懂的話!!!















果然有老娘的風格

不過在我的版罵

很像在罵我耶

學會就算了

還學會講

無言了

























雖然長大了...

可是還是一樣愛睡





再長大一點

就會變得跟她朋友一樣

臉變白

但還是有baby的感覺

坐姿也豪邁了起來

不過走路的姿勢

我個人覺得很醜

很像猿人快進化成人的走姿

有彎腰駝背的feel



黑麻麻也快長大了

那隻快變成小豬的樣子

也很可愛

聽說長大後很愛吃

技能幾乎都是有關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