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月23日的成長狀態

友達:30人

mero度:24



圖片上的表情還真我行我素的感覺

學會的字.....也讓我無言



■白痴 ←這個詞到底跟誰學的啊!?



■放棄 ■理想 ←放棄理想?!我不想啊



搞不懂…到底誰偷教妳的







這也是10月23日的成長狀態

友達:5人

mero度:8



果然小的最聰明,又貼心



■煙火 ←知道老娘愛煙火,很好,加分!



■外套 ←真體貼,還知道我昨天買了件外套!







這是今天發現特殊造型的mero

全黑的真的很帥氣

可是頭上那根毛毀了一切

其他還有很多造型

整體上發現藍色的造型最kuso

頭上不是長花就是長草

紅色的造型比較可愛

辮子還會用小花來裝飾

白色的造型就很無言

頭上長角

不然就全黑

但偶爾有很可愛的造型

例如長小熊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