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試用 SASATINNIE 石榴修護緊膚手足膜

首先先示範手膜給大家參考

 外包裝   

外包裝其實就跟一般敷臉的面膜差不多大。

打開後,會發現一對很大且開口連在一起的手膜~

就包裝來說算是一般般啦~

沒有很精緻,因為我打開的過程中,有些許的精華液從中間連接處漏了一點出來

使用中  

手膜算大,沒有很服貼,而且開口很大,精華液很容易流出來…

所以我敷的過程中有另外帶上手套,讓手膜能更服貼!

使用後  

使用時間約15分鐘。

15分鐘取下後,手還有很多的精華液未吸收,

所以我雙手反覆搓揉了約3分鐘左右,才整個有吸收進去的感覺。

敷完後手感覺很滋潤、水嫩!

而且感覺比較紅潤!

使用前後  

是不是使用後的手看起來比較好摸的感覺呀!

請無視不小心入鏡的我的腳!

 

這單價不貴,可以買來試試!

 

不過我還是會偏像於擦護手霜就好~

 

arrow
arrow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