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會讓我失控亂買一通的卡通人物是「小熊維尼」


就在前幾天,在廣告裡意外看到全家咖啡館集點活動的贈品是Care Bears系列商品
而且好可愛呀!忍不住跟男朋友撒嬌請他幫我喝咖啡集點~

結果今天馬上就拿到了我想要的手機座

想說來學一下宅宅們最愛的開箱文

首先,外盒包裝
外盒介紹 a>

手機座總共有二種款式

第一款是橘色的「關懷熊 Tenderheart Bear」
總是體貼關懷朋友的關懷熊,有他的陪伴,無論在哪你都能感受溫暖守護。

第二款是藍色的「愛睡熊 Bedtime Bear」
愛睡熊擁有讓人安穩入眠的能力,讓你每天都擁有甜美的夢鄉。

接著,來看看拆開後的實品照片吧
實品正反面

我換的是愛睡熊,因為我喜歡藍色,而且我覺得愛睡熊肚子中間的月亮也好可愛^^

從背面看還可以看到有一個小愛心唷!
腳掌的地方也是有愛心圖案❤
可愛吧!!

來試試看凹起來是什麼樣子
凹凹 a>

裡面有鐵片,所以可以隨意凹出弧度。
還蠻好凹的,並不會凹一下就又彈回去。
除了腳可以凹之外,頭啊~身體的部份也可以凹!
手因為有點短,比較難凹。

最後來試試看實際放上手機的樣子
放手機後 a>

各位客倌,是不是很實用!!
放上我那重重的手機也不容易東倒西歪!
非常的穩!重點是超級可愛~~~~卡哇伊吶❤

好適合放在辦公室,在辦公室天天看到它都會覺得心情好好^^

就這麼決定了,我要放在辦公室了!

接下來的目標是換卡套!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