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的時後 不知是耳背還耳聾 常常有人都聽不到



今天聽到我前面那個同事打電話給別人的時後 一直不斷地在說『你好!…你好!』



不禁讓我想起天線寶寶 就忍不住的自己撲ㄘ一笑 有看過天線寶寶的應該都知道



天線寶寶前面會有口白唱很白吃的歌 『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說~你~好!』



然後就會有四隻東西說『你好!呵呵…你好!』



天線寶寶真的是很妙的一種節目 不經意轉到的時後 都會忍不住的就想看下去



想繼續看牠們到底會做一些什麼智障的事 就跟寶寶太陽一樣會施展念力



我以後絕對不會讓我的小孩看天線寶寶 不想讓小孩變成腦殘



讓我看到我的小孩在看天線寶寶 我一定會用鬥球兒彈平在丟躲壁球的力氣



狠狠的往他的後腦杓ㄎㄠ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