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過兩天,黑麻麻也登大人了…



我滿心期待牠會變成黑麻麻…但牠沒有……



牠背叛了我,自己變成粉紅色。



以後請叫牠pink麻。



難道粉紅色才是真正適合我的顏色嗎?



可是好噁…我不想變成那隻無嘴貓的御用色。







真的很累。什麼鬼專題啊。整個忙死我了。



而且還花了500元去用什麼vcd。結果跟要用的幾乎扯不上邊兒。



然後寒假作業也不知如何著手。不曉得啥時才會開始用。。。



專題的相關事宜我會在這個禮拜日統一發 e-mail 給大家的。



請各位組員們發揮你們最大的努力做好它。



不懂請一定要發問。祝我們合作愉快。



還有。。我沒有宜蘭三人組的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