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開心



等待已久的種子終於落來我家啦



感謝mero神賜了一顆種子給我





這是約莫晚上六、七點發現的



點開發現是黃色的鬱金香



歐耶和黑麻麻都已經有了



就留給有願人吧



目前最想要的是竹子的種子



很愛竹子的那種感覺



mero神快賜給我一顆竹子的種子



實現我的願望









禮拜六校慶



禮拜一補假一天



連續放三天的感覺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呀



而且又拿到薪水



總共上了90.5個小時



拿到NT.9,050元



PORTER大包包



我來啦



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